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第四十九章:停止 ''犯贱''

陈玲玲!!
停止 ''犯贱'' 了啦
在这样下去
你的目标是不会实现的~ ~
妈咪,请拜托帮我没收LAPPIE啦
不没收我又会出现在网络世界里了啦~ ~

考完试我就会再回来^^
陈玲玲,加油哦!!
HE,ME,IA,OS,ENGLISH LANGUAGE
我会征服你们的!!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还有朋友们和我一样考试的,加油哦^^


留言噢!!留言噢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