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第一百一十三章:07122010

去阿浩家做ME ASSIGNMENT
多数时间都在哈拉
这就是我们=_=

PEK KEE真的可以去到哪吃到哪~ ~
真囧

他的家
够力的灰尘
抓他去扫地
也只是一小部分=_=
其它地方还是一样脏
顶不顺

出去吃东西
去了
一楼小厨
在PRIMA那里的
不错的环境
不错的食物
推介大家去吃
在那里玩游戏
我们家思宁提议的
就这样在那里乱来一个钟酱
 
走时,
看到绵绵冰罗里
我的绵绵冰瘾又发作了
又去买了
 
就去我家继续做
还是家最舒服^_^
 
大家的晚餐
在我家解决
还是我妈煮的
重点是为什么今天的菜都是算好吃的菜
而没有我讨厌的食物
 
几过分啊我妈
还很大牌要我妈去煮多一点饭
你看他们~ ~
 
MM给我们气到了
因为我们一直弄他
哈哈哈哈哈
 
做到一半
又来了
FB永远是最恐怖的敌人
它会一直引诱你
我也不懂为什么
那个阿浩就给我打机喔
 
真的是~ ~
累惨了
该去休息
妈咪说明天给我睡夜点
你看我妈~ ~真囧
 
最近的压力
让我差点喘不过气来
放弃???
不是我会做的事
嘴巴说说还可以
可做就免了
 
所有人一起加油吧^_^
没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
算开心的一天
就算很累
 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 
 
[  留言噢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