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第一百一十二章:倒霉

04122010

一整天倒霉透顶~ ~
早上起来
我可爱的笔电
宣布死亡=_=
又要做ASSIGNMENT
就打电话给哥
说要借电脑
迟去凯彬家
因为要去店拿

他那架电脑
气死我
没有MICROSOFT WORD
在家又找不到那片CD哦~ ~
就想到底谁借去了
想到是JAC
打电话
FAILED
打给洁慧
她好像刚醒
就说帮我找找看

到下午没有一个电话来
只有我组的JO ANN 还有BEN最准时
开彬就说:他们,不会酱早的啦~ ~
真的是时间一级棒的准时=_=

就去打包KFC
给那些小姐们
不然我看一整天都不用做了

就一边做一边走来走去
差不多要做完了
剩下一个PIE CHART
凯彬就说帮我弄看看
我就走去弄奕羚

然后听到的是:你刚才没有SAVE啊?
我就说没有
就这样全部东西没了
电脑明明有BACKUP
可是全部都可以开,就只有我的
开不到
不爽??
伤心会占更多部分
就远离那个地方
下去透透气
爹地刚好打来
不争气的哭了

抹好眼泪~ ~
就上回去
还是没能开
算,还是回家休息吧
凯彬就很内疚
又不是她的错
是她的电脑的问题啊
一路上
她就说如果是我,我都不可能像你这么冷静

我承认~ ~我一点都不冷静
回到家
看到爹地妈咪
他们就问发生什么事
又不争气的哭了

我知道只有在爸妈面前
我可以像个孩子酱哭
爹地就说:去洗澡吧~ ~
洗完澡~ ~就觉得我不该这么丧气
就开始做~ ~
九点多开始做
一点多这样完成
算快了~ ~
又熬夜>_<
也找不回第一次做完的感觉
就觉得做完就算了

那个阿浩就说:做莫,酱聪明去用凯彬的笔电
看她的DEKSTOP就懂很LAG咯
囧到要死=_=

05122010

我真的超神的
我可以两点多睡
八点就起床
妈咪说我是铁人
重点是,在起床时
莫名其妙竟然会背明天PRESENTATION的第一和第二句
我没读过
只是靠上次讨论的感觉而已
我觉得自己真的怪~ ~
妈咪就说要去买
没办法她是''花痴''
跟她去看看咯
我看到一盆超想要的花
可是还没开花啦
可它就是有它的美
妈咪不买给我>_<
说什么要买就新年前才买
因为那时它才开得漂亮
就像粒球这样

妈咪买超多
说什么哥的生日要布置布置喔
嫌钱多没办法

认识了位马来AUNTIE
无比的热情
有可能住过外的关系吧
思想也特别的开放^_^
今年五十五岁了的她
这个星期六是她的生日
在这祝她生日快乐
永远青春美丽^_^

过后回家放了盆栽
也没摆好
因为爹地会收
就去WANGSA MAJU JJ
买床单
妈咪说:人家要床都没有
我要买给你,你每次都拒绝我
因为我怕床底
所以要买那种是没底的
就这样拖一年都没买到

床单超级无敌的贵
很恐怖的贵咯
妈迷就说我吃米不懂米价

买了我,哥和妹的床单
足足花了妈咪将近一千块
囧惨
过后再PO上来给大家看

过后就去CARREFOUR买日常用品
本来是几样的东西
又弄得整车了
妈咪看到傻眼

本来打算去凯彬家讨论PRESENTATION的东西
因为思宁还没做完ASSIGNMENT的问题
就换去明天早上讨论
思宁我懂你的感受
因为我也曾这样想过

过后又去了SETIAWANGSA JJ
看到圣诞树
漂亮惨

超级无敌的漂亮
那颗树比我白=_=
我不爽了

螃蟹就一直说我傻傻的
回家去吃绵绵冰
我看妈咪要打我了
我现在差不多每天吃
我看啊~ ~身边的朋友
看到我~ ~都会说绵绵冰
我也不懂为什么??
连螃蟹都在陪我每天吃=_=
辛苦你了

陪爹地妈咪吃晚餐
重点是我的PRESENTATION九点半才开始背
还睡着去
第二天都不懂怎样了~ ~

06122010

哥哥生日
21岁
他可以飞了
妈咪要买东西绑住他了
可怜的他
上个星期打球弄到
现在走路都怪怪的
他不要表演给我看哦
每次他走路,我看着他时,他就给我坐下
几过分下

ENGLISH PRESENTATION算不错^_^
拜托老师请你给我们DAC25高分吧~ ~

一整天都在弄那个ASSIGNMENT
说什么GREEN TECHNOLOGY
一点都不环保
只是一份东西
就要RM40++
真的够力到

去PRINT之前发生了很多
莫名其妙的事
那个阿浩,弄到我们赶来赶去
他却原来还没好
然后,朋友忘了如何退车
就去帮她退车

那个PRINT's AUNTIE的态度
真的过分到
对我们一个脸,对别人又令一个脸=_=
我要叫哥快点去买PRINTER了
弄到我超级的不爽

弄到七点多
总算那份所谓''环保''的ASSIGNMENT
做完了,也交上去了

现在剩下的是ME ASSIGNMENT
希望可以的话,明天完成
这样我就可以去玩了^_^

我是人类,不是怪兽
不要看到我像怪兽酱
妈,你懂我的意思

痘痘你们可以死远一点吗?>_<

有一些人,明明知道自己水准
就该放多一点力去准备
而不是说什么
我不会~ ~
没有一个人是天生就会的~ ~
所以应该做的是
这不是一个人工
而是一组人
真的觉得这些人有点过分
你们会过意得去吗??

妈咪每次说:你啊,整个BABY酱
只有BABY会吃这种东西
可我偏偏爱吃
我也不懂为什么
哈哈哈哈
上面那个真的无敌好吃
凯彬也试过,说赞^_^

乱乱写一篇~ ~头晕了
要睡去
晚安各位^_^

现在的我,整个人就是=_=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[  留言噢 ]


2 comments:

  1. 不會做不會做,
    考試不會做不要考啦,
    搞大人家肚子不懂怎樣負責就不要負責啦
    社會的人渣敗類!!!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