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第一百零九章:仁慈~ ~狗屁

仁慈??
狗屁~ ~简直侮辱了狗
对不起狗狗们

发现样东西
没必要对别人仁慈~ ~
因为你不懂她下一秒会不会
在背后捅你一刀

你对别人的仁慈
人家只是当垃圾
所以永远先保护好自己~ ~
不然受伤的人永远是自己

昨晚,很对不起阿浩还有MM
在FB conversation
这么没礼貌
或许你们没放在心上
可是我觉得自己没礼貌~ ~
所以我必须道歉

每个人生气时,伤心时
都会有不同的方式去治疗
而我只要给我时间
哪怕只是几分钟
就会没事~ ~
人类真的很矛盾
我也不懂为什么?
或许这块真的需要好好去学一学~ ~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[  留言噢 ]




4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