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第一百二十一章:累

好久都没把自己的心事放上来
是因为你们看了却当面问我
我会尴尬
我不想让别人这么懂我
不是因为我耍神秘
而是因为我的问题不该变成别人的问题

我累了
我可以放弃现在的生活
找自己想过的生活吗?

思宁,我懂
我真的懂
我不是个这么容易放弃的人
可就是有时候
我累了
却没有任何依靠可以给我靠
我只能靠自己

爸又开始问那问题
到底为什么呢?
有这么重要吗?

我知道你们是要我的未来更好
可是我可以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吗?
问题总有一天会来
我现在只是一直在逃避
我自己很清楚

时间别过得那么快
拜托~ ~
我还想享受现在美好的

G18
DAC 25
很高兴能认识你们^_^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
[  留言噢 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