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第一百二十四章:换发型去

26122010

一整夜没睡
够力的
洗澡完
JAC煮早餐耶^_^
不错吃
当然~ ~
罐头的
都不用调味
下次再煮不同的给我吃啊 *wink*

''KAI QI BONG'' 坏了>_<
本来打算煎一煎了拿来吃的

乱煎一煎鱼圆
PRAWN BALL~ ~
赞^_^

化完妆
他们起床就说:你不是说八点回的么?
因为我必须弄清醒自己先

回到家看到这样的MOMO
赫赫
可爱惨~ ~

回到家也是等
也睡了会儿^_^
今天妈咪驾车
因为状态不太好
够力慢咯
又在车里睡去

弄头发
又睡去
很努力挣开眼
可是FAILED =_=

之前的头发>>>>>

之后>>>>>








颜色很=_=
弄完头发
回去CONDO
尴尬惨~ ~
收拾完
载那几个少爷和小姐去吃东西
回家
约了妈咪吃饭
不对应该是吃PIZZA
超久没吃的


妈咪的新发型
ERM以前是啦啦,现在呢?NO COMMENT

27122010

没把头发弄卷
就去学校
够力的勇敢=_=

和FOA老师拍照
很好的老师^_^

直到有点接受不到

上完课打羽球去
好玩~ ~ 好玩~ ~

一边打一边谈天
我讲话都不好笑的咯
不懂她们笑什么咯
一直笑=_=

阿浩:你要酱打才有力~ ~
我:哦=_=
一直在那里碎碎念
吓到
他也是好心一场教我啦
好咯~ ~说声谢谢^_^

我的哥哥终于上传照片了
死咯
DSLR拍出来的
清楚到
哥你几时要给我
想说去买SEMI-PRO的
爹地又反悔
过分到~ ~
没眼看
好久都没有一家人一起拍照了咯


珍惜眼前所有的事物
别等到后悔才懂得珍惜~ ~

部落会冻结一阵子~ ~
因为本人要考试了
我必须远离电脑
不然
我的成绩会 ''很好看''

我会尽量有时间就写一写我的生活
只要时间的许可

是时候收拾胡思乱想的心情了
我不该去想不会发生的事
我自己清楚

有时我觉得
是我太讨人厌了吗?
我没做错事
可是你却用语言去伤害我
或许有我就不该有你
在别人面前的感情好
是假象吗?!!
那样我宁愿不要
对自己好点吧
别幻想有人会对你好
别再EMO了啦~ ~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[  留言噢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