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第一百二十章:19122010之螃蟹生日 ^_^

去吃客家酿豆腐
好吃~ ~
每个礼拜的首选^_^
在JLN PEEL那里
上过报纸的~ ~

爹地的杰作



妈,你可以自然点吗?


一直弄头发啦=_=


吃完东西~ ~
就拿东西给舅母
聊了会儿

就去SUNWAY
我爹地不懂是不是更年期
莫名其妙的脾气暴躁

吵架内容有点囧
不方便透漏
连我都懒得理他
他最近真的都不懂在想什么
脾气暴躁得很
没事时就和你玩
生气时就给你脸色~ ~

算~ ~
妈也被气坏
我都懒得去理会他
说过的话都不算话
然后就来说我们
莫名其妙

乱逛
乱买
妈:没看到他脸色不好看了么?走啦~ ~回家
我:好咯~ ~反正下个星期他都不在
我们可以出去买

回家~ ~
叫他载我去拿哥的电脑
他就说你别浪费我的时间
我还有东西做
先生~ ~我又不是没车
我自己不会驾啊
你回家啦

哥拿回来给我
还是你^_^
然后就和螃蟹跑去逛街
逛完回家

他所谓做的东西是
睡觉

酱的人都有
我没眼看他了
如果是我觉得那样就是我的问题
可是现在连妈都这样说
那就是他的问题

叫螃蟹叫他起床
去吃晚餐
想说乱乱吃就算了
去东京吃

今天的鱼比我上次和DAC25的朋友吃的还
我就一直说他们骗了我们

吃完
回家庆祝螃蟹的生日
螃蟹对不起迟来的蛋糕
希望你开心过你的十六岁^_^

哥很
给螃蟹钱~ ~
而我的生日
叫他买礼物给我都不肯
过分到

PHOTO OF THE DAY:

试了这件



SPOT my shoe ~ ~LOW PEK KEE's present












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CRAB^_^

爹地:你穿酱的鞋不就更矮
我:我知道我矮啦!!!
爹地:我看你都要低着头了
我:我看你不就更辛苦
我需要抬头=_=

来张笑脸
难得我笑=_=
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[  留言噢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