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第一百一十章:DECEMBER~ ~❤

好快~ ~好快~ ~
2010
还有三十天而已
真的是一眨眼就过了耶

这个月超多人生日
我又要破产了>_<
6号哥就21岁了
他望到了
可以进赌场=_=

我哥的朋友很白痴的说
21 岁生日都会去云顶庆祝
真炸到
好像很大了酱
还不是爹娘眼中的小孩

11 号我家就要爆炸了
哥生日派对
一定会乱七八糟
老妈又要抓我去帮她收拾了>_<
还有要送哥什么礼物??
一定要非常的特别
不能和别人撞到
爸妈算了~ ~
一定会送大礼,我只能眼红

12号我们家的思宁生日
应该没庆祝
因为她很聪明的去CAMP
放我的飞机
我记住你~ ~
你要等我气完先
所以在这之前我会无止境的SHOOT

17 号我家那位螃蟹生日
礼物已经送给她了
几幸福~ ~
生日还没到~ ~礼物就收到了

25 号圣诞
要去哪~ ~
快我不想留遗憾

26 号小KOAY的生日
她是我们的ENDING=_=
我们要去干杯
记得口号吗??
哈哈哈哈哈

31 号跨入新年
我要去倒数
然后考试就完蛋>_<

十二月会是不错的月份^_^
我爱

讨厌老爸
他看到下雪
我不爽了
台湾之旅
可以确定了吗??
迫不及待想飞去~  ~

愿这个月会是今年的HAPPY ENDING^.^
痘痘们拜托求你离开~ ~
考试要加油
我不要堕落下去了
读书~ ~读书~ ~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
[  留言噢 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