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第一百零八章:PROM NITE之夜

28112010

螃蟹一直吵要剪头发哦~ ~
无奈之下
又是本人驾车
可以有人载我吗?@_@

因为那只螃蟹迟醒了
所以我只好又飙车
我自己吓到
因为我竟然飙130 =_=
十五分钟可以到SG BULOH
螃蟹不准告诉妈!!!
不然以后自己走路去


say HI to 我的宝贝MOMO

今天尝试了到脚环的LEGGING

去到舅母的理发店
囧惨~ ~
我妈多多事走去告诉舅母说:
阿玲,今天有PROM NITE
还借我接发=_=
弄到我自己也吓到了
本来打算不去了的咯
可是MISS JAC又写什么
我F你哦=_=
我伤心了
还给我下雨
天都不作美了
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=_=

算~ ~豁出去了
反正预定一定会被讲
尤其有一位这么毒蛇的白M
没办法,谁叫我的朋友都是损友=_=

又飙130回家~ ~
因为要帮宁和碧琪化妆
竟然说什么不会这么早到
我飙130回来的叻=_=

算,准备自己好了
等那两位小姐
看妈咪抹窗口
真无聊

化完那两位小姐的妆
就准备出发
给我下大雨
没雨伞下不了车~ ~
那几个又还没到

打电话叫他们不用搭德士了
去载他们
公主,王子们
是要等多久呢??
本来想上去找他们,
他们就下来了
以后住低一点
这样就不会久了~ ~

还给CHAN CHAN 
看到~ ~
竟然也可以在这里遇到她~ ~
真巧啊~ ~

出发去学校
看看表演
吃东西
走来走去
无聊死了

中间我们乱乱用highlight pen画来画去
没办法无聊的人就是这样~ ~

最后,到了那个什么跳舞的PART
弄到整个像club酱~ ~
只是少了
本来已经说好要去STATION1的
他们那几个
竟然跑去跳舞=_=
最后十一点多才去
全部叫酒喝
我又不能喝
我不爽了
我喝我的牛奶=_=
还好JAC分我一杯

十二点多才到家
我竟然超过十一点睡觉=_=
妈咪,一直说阿说
还好爹地不在=_=

一点多才入睡=_=

PHOTO OF THE DAY:

出发前当然又是自拍=_=
 
 
 MM 站到去后面,因为这样脸比较小=_=

凯彬

JOSHUA

JAC

MM

洁慧

WAI CHONG

阿浩

JAC好白


更多照片去这里

29112010

弄得我眼睛爆血丝
一整天就只是一枚的想睡觉
眼睛都快开不到了
第一次,
SKIP LECTURE CLASS
以前在中学时,
习惯五天不见三天
现在我算乖很多了咯
回到家就直接倒去
睡两个钟
就读ITS
我很努力的去背了
可是就是不进脑
我妈咪就说:我临时抱佛脚哦
我很努力的去读了>.<

30112010

本来打算要作弊
最后还是败给自己
觉得没必要
最后的小抄
每用上
只知道我这次死定了~ ~
因为我一上场就整片头脑空白

乱写一通
什么垃圾都写进去
唉~ ~
觉得会不及格
怎么办??>_<
现在就一直死命的想我的成绩了
越来越觉得自己堕落
对不起父母
因为我快要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了=_=

去LIBRARY读书?
有一大部分的时间是在玩=_=

假读书帮~ ~

他是贼~ ~

拿了笔不够~ ~

还继续抄~~ =_=

我快因为我的考试而疯
我快因未我的ASSIGNMENT而疯
青春痘又一直攻击我
全部人看到我
都死命靠近看我的青春痘
我不是怪兽
我会生青春痘OK??
我知道我以前不会
我快因为我的皮肤状况
想撕烂我的脸
我接受不到咯~ ~
快疯了啦

妈咪~ ~你很够力明显的偏心
我知道你的女儿不够好
什么都不好
可以了吧!!!
你就抱着那两个宝过活咯!!!

见识到ITS老师爆发的能力
提醒大家别惹孕妇
不然死得难看
阿浩说老师产前忧郁症
choi~ ~touch wood

没能参与今天的火锅
他们还要刺激我~  ~
过分
我要吃绵绵冰啦~ ~@。@
一大班都是坏人来的~ ~

希望所有事都顺顺利利~ ~
痘痘们远离我
大家都顺利~ ~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[  留言噢 ]



2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