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第一百一十七章:噩梦

12122010

故意不调闹钟~ ~
可是我妈
她很囧
九点。。。
电话响
显示着:妈咪的绰号
妈咪:你还没起床么?我头很痛
我:几点哦?昨天几点睡哦~ ~

我整个就被冷到了
又不能骂>_<
活该啦她
不会喝~ ~又要灌人
头痛了就来

算~ ~我起床
她都还没起
帮忙收拾后,开始读IOM
一边读一边睡
根本打不起精神
就去客厅走走

妈在看个节目
灵异事件的~ ~
被吓醒>_<

还是跑去读书比较安全
就这样周公又来找我
睡了两个钟
继续读IOM

什么都读不进脑
一直在幻想
房间又不懂做什么变到好像火炉
就换去书房
有我的BABYMILO和牛奶陪我^_^


可是最后电视机的声音一直干扰我

又换去螃蟹的房间
读到一半
蜈蚣出现
整个又被吓醒~ ~
跑到像鬼酱

就这样读的什么都被吓跑了~ ~
还是跑回去自己房间读安全
就这样睡去了
还发噩梦
一整天都噩梦了
现在还给我发噩梦=_=

13122010

IOM~ ~
我真的是要死了
不懂这次又会几差了>_<
考完
WANGSA WALK
阿浩去剪头发
那个白M陪他
我,JAC,10和洁慧
就跑去唱K
烂到不行的音响
还真的是准准两点半关掉
真的是
够力到~ ~

本来打算去找那两位大少爷
走走下就遇到他们
几巧啊

跑去吃东西
LITTLE WOK
那里的人超级无敌的热情
搞笑到~ ~
今天一直笑
那个MM每次都做那种白痴的动作
不笑才怪咯

吃完东西就散人
那个阿浩要去MIDVALLEY
就这样觉得时间还早
跑去了M记
吃雪糕~ ~

超级无敌的好吃^_^

然后赶去吉它班
迟到了些许
WAI CHONG对不起>_<

就这样一天又过了

回到家
爹地:你刚刚去哪里??
我:就学校阿
爹地:我看到你在MELATI那边附近
我:哦~ ~我去WANGSAWALK的POPULAR买书=_=
对不起
又是善意的谎言

14122010

刘碧琪
别再提起那名字
我不想去听到也不想去知道
就让过去的过去~ ~

我现在过得很好

今天吃了超级无敌难吃的柠檬鸡扒饭
真的是难吃到

SKIP CLASS~ ~
我的天啊
第三堂了
越来越坏了
妈咪爹地对不起>_<
回家就努力的吃书
FOA
真的让我头大
@_@

15122010

FOA考试
明明这次的比上次容易
可是为什么成绩比上次烂
我真的是够力的伤心

考完
最后妥协和他们去吃东西
趣台北
今天的哈密瓜
两个字--恐怖

就这样聊一聊
时间又过了一大半
散人
去帮妈咪买药
然后载阿浩回

阿浩今天很难得静下来叻
哈哈哈哈哈
我:做什么酱静了的
阿浩:我在弄电话啦~ ~

最好是~ ~不要因为有螃蟹在就在那里假假

MM~ ~螃蟹说:我叫螃蟹,不是什么PANG XIE
你懂什么意思的啦
哈哈哈哈哈

最近的生活有点无聊
都因为考试,ASSIGNMENT
这两个星期的时间满到~ ~
真的撞到不得了
我可以要更多的时间吗?

我要回以前的皮肤啦~ ~
现在够力的伤心
因为这皮肤
我妈咪心痛我
买了超级无敌贵的洗脸霜给我
叫我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>_<
我是人类
我会生青春痘
不要一直用异样的眼神看我=_=
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
[  留言噢 ]




2 comments:

  1. pang xie ?對阿,是這樣念。。。
    只是我的是老人家發音XD
    我是老人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懂就好~~
    整个就老顽童酱~~
    你的那些搞笑动作
    可以出一本书了~~
    螃蟹都笑你咯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