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第一百一十一章:累~ ~累~ ~累~ ~

111,不错的一个数字^_^

02122010
上完课
就跑回家
努力吃书!!!
重点是,我读到一半
却睡了两个钟
真囧

最近读书
都觉得好像进不到头脑里耶
脑容量退化了=_=

我要吃补的,喝补的了
妈咪~ ~
你女儿快
快快煮些补的啦~ ~

总共连续吃了七个小时的书~ ~
可是进脑的只有一半=_=
我没堕落,只是我头脑不争气

03122010
考MACROECONOMICS
至少比ITS好
因为我认识它
而ITS,我只能靠背的=_=
 我讨厌背书啦!!!

可是今天感觉
我这次会拿很低
我的成绩
真得越来越囧
看到都想哭了

唉~ ~越来越觉得自己颓废=_=
可以不要这样下去了吗??
所有奇奇怪怪的想法
走啦!!!
最近一直胡思乱想
真白痴

今天考完ME
就留下来做ITS assignment
回到家都八点多
学校都无人的
蛮恐怖的说 ~ ~

累惨~ ~
可以好好让我休息一天吗??
就一天
拜托,整个人不像人了咯!!!
只要让我好好休息一天

今天吃了绵绵冰~ ~
榴莲,好吃惨
谢谢SAM姐,请我吃^_^
还有啊,那个洁慧,思宁,白M
讨厌叻!!!
傻的,不会欣赏的咯你们
对,我可以因为一些事,开心一整天
也可以因为一些事伤心一整天
我的情绪就是起伏不定=_=

还有那个郭思宁~ ~
你不要给我白痴啊~ ~
我没有说你啦
我给你气死了咯
傻傻的咯你
有些事,
不能写在这里
我们私下解决吧~~
不要再傻傻以为我在写你了
我如果要写你~ ~
我会直接写 : 郭思宁,我不爽!!!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
[  留言噢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