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第一百一十五章:囧

09122010

上完课~ ~
就想说去趣台北
可是还没开
就这样去了间吃海南菜的餐厅
今天的白M情绪有点夸张=_=
就整个囧惨

还叫我们姨姨
想象一位二十二岁的人叫十八岁的人姨姨
真笑死人>_<

过后载他们去银行
他们真的过份~ ~
KL的治安很不好,我承认
所以不该引人犯罪
阿浩,奕羚还有MM
听到没有!!!

然后因为要载翠怡回家
所以跑去凯彬家睡觉~ ~
冷惨
都不用冷气了咯

那个阿浩恶心到~ ~
没冲凉就算了
还敢说出来 +_+

在那里一个钟后
就去吉他班
重点是我们的师傅~ ~他忘了

最后房间满了~ ~
所以去了他的家练
超级无敌的好笑咯~ ~
哈哈哈哈哈

回家载MOMO去看医生
他的右鼻不懂为什么肿了
打了针~ ~吃了药
一整天都不理我
可怜到~ ~
根本没心情去理你那种=_=
赶快好起来
一定要康复起来听到没有~ ~

有人说:你有钱到没地方花是不是?
你不觉得这样说话很过分??
还是我太放感情去理会你们的话
那些钱不是我的!!!
我父母的钱不是我的~ ~
而我也只不过是普通人
我过的生活很普通
如果只是因为多用了点钱
就说我有钱
那么应该是很多人都很有钱
我只会把钱放在该花的地方
而不会去浪费~ ~
不要到最后逼我讲出我心里的话
这样双方都会不开心
发泄完毕
没必要把我写的提起!!!

10122010

我的MACROECONOMICS成绩
烂到
我无法接受
目标是好
那些是好的竞争
可是却给我带来无比的压力
爸妈~ ~
我累了
以前我的目标都是:及格就好咯
爸妈都会说:你的目标是这样的啊?有没有前途哦
原来~ ~当你有了目标
就会奋不顾身的去实现
所以弄得我现在累到不像人
我真的快要放弃了
怎么办??
EMO今晚就好了
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
[  留言噢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