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第一百二十二章:冬至快乐 ^_^

21122010

一整晚没睡
够力的>_<

今天还有吉他考试~ ~
整个就快要死的感觉

考试前的几个小时
跑去POOL^_^

然后就去WAI CHONG家练习
连续练了四个钟
手指很痛
一直用

及格了 
可是不该开心
因为我懂老师们都有放水

ZHENG:你的脸酱白,是天生的,还是吓到?
我:囧,天生的
ZHENG:不要酱紧张~ ~放轻松点
我在想看到你都怕了啦

考完
就快点离开那个鬼地方
还是赶快回家比较好

帮妈咪准备明天拜拜要用的东西
因为家里有拜祖先,所以大日子就要拜拜
然后搓汤圆^_^
以前都只是粉红
现在有了^_^

我弄了雪人^_^

雪人在雪球中脱颖而出^_^
准备煮汤圆了

可爱惨^_^
先将汤圆煮熟
然后把它放进糖水里

完成^_^

看看我的雪人成不成功


。。。




。。。






。。。







。。。







。。。



答案是:

成功
鼻子,扣子都还在^_^

今年的汤圆一点都不剩
不懂为什么全部人都和我抢=_=
过分到

22122010

六点起床
帮妈咪准备拜拜的东西
所有的食物都是我煮的
妈咪你好过分>_<
她好像开始把所有的工作都丢给我了
没眼看
妈咪~ ~你该照顾我的叻

十点多拜完
我:哇,一次就胜杯,看来很满意我的厨艺
螃蟹:囧

把东西收完就睡觉去
累惨

晚上,吃团圆饭
哥哥的脾气
也是个够力暴躁
全家都一样
看过人家丢电话的吗?
他就是一个=_=

等哥的女朋友-MEL到来
又是家族白痴的笑话

我们说话就是囧
没记得太多对白
因为真的太搞笑了

今天的冬粉本来很好吃的
因为那个 ''臭菜''
变难吃了
只有爸妈说不错啊=_=

哥哥最搞笑
最后玩人身攻击
他死定
给我ZAT到
哈哈哈哈哈
赢了^_^

然后抢他的笔电
因为我的笔电进院了
希望它早日康复=_=

有时候想说什么就说吧
不要
这样自己会很舒服的
不要说我会说不会做
我自己懂
我也有努力去改

好姐妹
DIVYA,她看着我长大的叻,哈哈哈哈哈
好爱这张^_^

永远的姐妹~ ~

我恨你
就是不懂为什么你一直都走不出来
可以永远离开吗?
一开始就不该有交集
这样现在自己会很好
我该学会
放下所有讨厌的=放过自己
可是这门我必须学很久吧
莫名其妙又想到你=_=

最后祝大家:
冬至快乐^_^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[  留言噢 ]



2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