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第一百一十八章:my LIFE after corsework

看到标题
你们会以为
这篇会是英文的吧~ ~
因为想不到要怎样翻译去华文
所以就这样咯

16122010

上课时,没事在那里玩NOTE
在NOTE对话,真白痴=_=

上完课就去
JOSHUA计划已久的溜冰日
哈哈哈哈哈
他一直担心没人要去
还不是很多人
然后那几个大小姐
恐怖到
都已经上完课了
他们都还没出现
没办法谁叫我认识的都是夜鬼
不夜不睡,不夜不起=_=

就这样等到十一点
过分到
到那里都已经十一点半了=_=

去吃PASTA ZANMAI ^_^
以后都不会在那里吃饭了
因为那里只是PASTA好吃而已=_=

在那里玩了很久
吃吃 玩玩 拍拍^_^


招牌peace ~ ~ignore my face>_<

GIRL'S POWER^_^

babe LOW PEK KEE

two ''MAN'' of the day

过后就陪JAC看鞋子
可是最后没买到
跑去溜冰了^_^

相隔这么多年
还是一样的不会滑=_=
一直在
最后还扭伤=_=
真白痴
幸好没人撞我
不然我看我都不懂跌几次了咯


囧样=_=

还有VIDEO叻
哈哈哈哈哈
不能PO上来,因为太囧了

我和凯彬
最后宣布投降
就这样出去和PEK KEE还有KOAY逛街
死命去试衣
反正还要等他们
就这样一直逛


不懂什么光来的=_=
我喜欢圣诞树
可是白色的圣诞树是我的最爱~ ~

SUNWAY 的圣诞气氛不错
我爱~ ~


他们滑完了,就去找他们
一直逛~ ~逛到八点半酱

就这样在我家附近吃晚餐^_^
东京
还算不错

最爱的咕噜肉~ ~
可是这里的不好吃>_<

我不是很喜欢这条鱼=_=
JAC 吃到流眼泪耶~ ~

终结来说是好吃的^_^

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
可是因为在我们JAC大姐的相机
她上传照片
你们就慢慢等
可能几个礼拜
可能要一个月=_=
哈哈哈哈哈

很有一家人的感觉^_^
下次再一起去吃~ ~

然后载阿浩和凯彬回家
就快速回家

到家~ ~
妈咪:你的脚做什么?
我:扭到咯
螃蟹:不带我去啦~ ~笑死你

快速冲凉然后看书
累到~ ~看书看到睡着=_=

在梦里有只壁虎掉下来
然后我就被吓醒
跳起来开灯找壁虎
 我是翻完整张床找的叻
还记得那时是一点半
最后没有找到壁虎
再入梦去

17122010

螃蟹的生日
祝你永远美丽
我故意的
她要杀我了
生日快乐,螃蟹^_^

照常上课
不正常的是
上完课
我们跑去WANGSA WALK看戏

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:
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
后半部才开始好看

那个什么
恶心到
关着都已经很恶了
最后还给我开=_=

还有竟然出现paranormal=_=
walaoeh
弄到像恐怖片酱

喜欢这一幕^_^
下雪~ ~下雪~ ~

看完戏~ ~出来拍照
ignore my fugly ugly shoe=_=
i cant wear my baby nike dunk that day
because of my injured leg=_=

 过后陪JAC买鞋
她这两天大出血咯
一直

逛完
就去包脚
铁打~ ~>_<
我不喜欢因为那个味道,那个会按摩脚的师傅
幸好那间店关了
就去爹地店后面的铁打看
没有按摩
就只是包脚
吃药
最好快点好
我要逛街
我要买东西

就这样我和开彬的脚
哈哈哈哈哈
搞笑到
我伤,她伤
两个''CACAT''人士

JAC 驾车~ ~
安全载他们回家
就回去HOSTEL

JAC:我今天一定要早早睡觉
我:你可以的话,我就跟你姓
她真的做到了~ ~
所以我现在变 ''林玲玲'' =_=
囧惨~ ~

我的脚变成这样了




。。。




。。。





。。。





。。。





。。。



没眼看

PHOTO OF THE DAY:



BROWN:PEK KEE
BLUE:凯彬
BLACK:BIG KOAY
PINK:我

你看JAC ''割伤'' 我

WAI CHONG 你在偷看什么哦?

说过要上传被单的照片:

哥的

螃蟹的

我的

我先看上螃蟹的咯
可是没有QUEEN了>_<

回家~ ~
问爹地
我:我的相机叻?
爹地:你要的那架,SERVICE时很麻烦的叻,我问了
我:囧,酱要买哪架噢?
爹地:CANON或NIKON咯
我:最好是你要买

我:你们不买,很简单,我去打工自己买
妈咪:你有时间么?
我:你管我~ ~我去做工就是了

看报纸
妈咪:你在看什么哦?
我:在找工啦
妈咪:你不要给我白痴啊
我:我找工叻~ ~几积极啊
妈咪:你给我号码~ ~明天中了你就可以买咯
我:我不发白日梦的
你不是说别人的女儿几好几好的么?
我在圆你的梦~ ~
妈咪:囧

快点有工作就介绍我~ ~
惨了

痊愈中,等待我的皮肤回来
拜托~ ~拜托~ ~
 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[  留言噢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