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第一百一十四章:中学的回忆

08122010

本来打算去MIDVALLEY看戏的
莫名就想去看看以前我们每天去的地方~ ~
就这样
今天换地点去PETALING STREET
今天有够力大胆
没化妆,还把刘海夹起来
因为本人的皮肤关系
今天不想让自己有负担
就做了这样的决定
反正那里也没人认识我~ ~

就这样驾着我的ATOS
乱逛了一个钟
还真多东西看
KL真的就一圈
我指的是路线啦~ ~
然后把车泊在PASAR SENI前面
就去了我们以前每次去的SECRET RECIPE
细菌的倒霉地
点了CORDON BLEAU还有GREEN TEA
就在那里上网
其实~ ~
有时让自己放松在那里
你会看到更多的人和物
在那里坐了一个钟
因为顶不顺那些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~ ~
决定走人

去看看有什么东西买
去了以前我们每次买CD的地方
没东西看
跑去看杂志
继续往前走
KARIPAP记得吗?
哈哈哈哈哈
还有那个吃面的地方
还有那个我每次吵要买黏黏那个东西^_^
水果摊
珍珠奶茶档
MARRYBROWN
KFC
7-ELEVEN
最重要的地标莫过于POPULAR
哈哈哈哈哈

真想念以前的生活^_^
就算考试一箩箩
可我们还是过得很快乐
那段时间超难忘的

最后去了STARBUCKS再上网~ ~
真是服了自己

没有和父母说去这里
因为我懂他们会阻止
更何况还是一个人
可是当一个人静下来
心情会舒服很多
就这样我的一天过了~ ~^_^

几时再一起去??这样我就不会孤单了
朋友都说我疯了,还是傻了??
我只是想让自己静一静
发生的事太多
快负荷不来
所以我需要去静一静

没照片,因为我样子很囧
回到家父母问我去哪里?
因为我的车给我驾到没油了=_=
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
[  留言噢 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