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第一百一十六章:哥哥的21岁派对~ ~❤

11122010

哥哥的21岁生日派对~ ~
七早八早起床
帮妈妈弄一弄晚上的东西
然后去上课

不想这么早回家 我在偷懒=_=
就和大伙们去喝茶
妈妈开始唠叨
还是回家去
载那只螃蟹去补习
然后回家
没人在
跑去睡觉~ ~好久都没正式睡午觉了

爸比回来了
就去帮他弄一弄
又跑去偷懒
把自己锁在房间
因为有亲戚到了 我讨厌的

准备好
下去看一看
被抓去弄着弄那
好像我是女佣
幸好妈咪请的钟点今天肯来帮忙
不然我真的会做到傻

载堂弟去剪头发~ ~
等那只螃蟹的电话
堂弟剪完头发~ ~那只螃蟹都还没到站

载完他们到家
又被抓去载KAKAK回家
性感和VIVI到了就抓他们陪我一起去~ ~

这两个说什么你弄到酱夸张
我都尴尬了咯
才两棚叻~ ~
你们就吓到酱了啊

我们到家时,
刚好PEK KEE就到了
几巧啊
哈哈哈哈哈
然后VIVIAN三姐妹就到了
再来就是那个SU TENG
哈哈哈哈哈
他看到我酱叫他
一定要杀我了
DIVYA
我的超级无敌好朋友~ ~
我的家人就好像她的家人酱
她可以自出自入
没办法幼稚园的朋友到现在叻
她看着我长大的叻~ ~

然后就是那班游完PV10的人到
哈哈哈哈哈
一个一个叫
我的部落不懂几长咯
不爽??
好咯
列出来就是了
就是那个MM阿浩JOSHUAWAICHONGSAKAISOONKIT
然后第二辆就是雯妮SAM凯彬SMALLKOAY洁慧MAX
我就是喜欢把那些字粘在一起

我们的JAC大姐??
她跑路了咯~ ~
我们只能玩埋她的份
哈哈哈哈
然后GAGA登场~ ~
也就是BIG KOAY
大牌的人是酱的
再来
林欣宜
宝贝请体谅我啦~ ~
不是我不要陪你
而是我的人
分不了这么多
还有就是
我知道我那天开始芒了

都是那个SU TENG
对我几好啊
跟我玩什么KAM MIN TOY
一直输
就这样换地点时,
我芒了
语无伦次
我知道我在讲话
可是我不知道对谁讲=_=

就这样闹来闹去
茶真的可以解酒
喝了两杯下去
至少我清醒了
因为等下还要载人
就这样爹地的珍藏
没得喝
MM还一直说很好喝
几过分下
大家都很假死
明明都是酒鬼来的
那晚~ ~好像都没有
假到~ ~
妈咪本来真的要灌你们的
尤其是那个白M
碍于妈咪知道我们星期一还要考试~ ~
所以灌人计划取消

WAI CHONG的个人演唱会
我没有他的功力
可以分我三分之一吗?
还有三分之一给10
然后你自己留三分之一
这样大家都平均了^_^
对我们来说他的吉它功力已经很棒了
被一直说自己不好~ ~

然后不懂谁开始开麦
大家都涌进客厅
唱歌^_^

我还是喜欢我表哥的声音
清晰得很
不会有杂音
可以说是我们家族的''陈奕迅''
就算我不喜欢陈奕迅
可是声音才是感动的地方^_^
或许你们不认为
可我就是喜欢

他是我们的ENDING~ ~
然后阿浩和MM陪我载KAKAK回家
阿浩整个就是醉的感觉~ ~
还死命说没有
两个今天一直在喝闷酒
傻的

回家等MAX他载PV10的人回家
我的亲戚~ ~
搞笑到
一直问阿浩东西
三胞胎嘛~ ~
好像下一秒要把他解剖看里面装什么 +_+
囧惨

就载二伯母回家
第一次走MRR2,走这么慢=_=
佩服自己才一百
怕我的二伯母会和我妈说~ ~
WAI CHONG就酸我=_=

还遇到ROADBLOCK
二伯母就把堂弟藏在下面=_=
因为车超重了
可怜的堂弟

安全载他们到家
然后就是各位少爷们
回TBR的
路途中~ ~白M就一直在介绍家
安全载完所有人回家
我的工作做完了^_^

自己回家时,
一路都没人
一直不敢望望后镜=_=
又自己吓自己了 这我自己懂,可我就是控制不到
很久都没这么 ''早'' 驾车了咯

回到家都三点半了~ ~
弄到好像新年酱=_=
就和妈说我要去睡觉
妈就说:你不要给我偷偷跑去睡觉
算,我就说:醉了就不要说话!!!
妈:我都还没醉,不信我走直线给你看~ ~
还真的走起直线来=_=
傻了

就这样我被妈闹了一个钟
她才放我去睡觉
弄到五点半才睡=_=
第二天是我恶梦的开始
未完待续~ ~

PHOTO OF THE DAY:

被那个SU TENG灌酒=_=


那个细菌几开心啊=_=

DAC25 ^_^
PEK KEE也是酒鬼来的


G18 ~ ~可是少了PEK KEE和ZANNE
还多了一位SOTONG噢~ ~ =_=


BABE ^_^


来张正式的全家福 

再来张搞笑版的
JAC别眼红~ ~

螃蟹别躲在后面!!!



妈咪的设计^_^
也要多谢蛋糕师傅的手艺~ ~

还有照片在哥的相机
算了~ ~
等他上传,你们等久久都等不到咯

等他上传了我再上传吧︿_︿

下一篇:噩梦~ ~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︿_︿


[ 留言噢 ]



4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