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第一百一十九章:SECRET

18122010

秘密成功^_^
计划了差不多一个月
因为大家的时间都不能符合
一直换一直换
最后决定在今天庆祝
那个秘密就是帮我们家老幺庆祝生日^_^

前一天告诉宁说,陪我拿东西给人
在SRI PETALING
顺便一起吃晚餐
她答应了

一整个早上留在家看着钟点做工
PEK KEE很早就来我家
两个傻傻去看宫心计
FB
打发时间

本来打算不化妆的
可是她说化妆哦
好咯
就乱花一通
莫名其妙
今天心血来潮
把刘海夹起

他们问我
我就说:因为PEK KEE有刘海,酱我的就不特别了=_=
哈哈哈哈哈
其实,就真的莫名其妙想夹起来
重点是只有我觉得是我的家人才能看到这一幕叻
哈哈哈哈哈
所以你们是我的家人^_^

没关系就怪一晚吧~ ~
都七点了
KOAY都还没到
就信息她
她:Aiya. I dunno la. My sis ask me stay at hse.
我:come now ,faster
就很莫名其妙
打过去问她
她一直说:我妹说有人会来载我
打给数学问清楚

就莫名其妙
PLAN有点被搞乱了
就叫她留在家,我现在去载她~ ~
最后只能换PLAN了

就是
我假装生气!!!
在车里
我一直在说
然后驾快快
第一次,我的车这么静

一直骂:你和数学不懂搞什么
到数学家
就像PLAN一样
先按HORN
把车驾进去
重点是
我的车~ ~
林欣宜
你是不会CONTROL你家的门的是不是!!!
我整个傻眼

那个KOAY
根本不敢和我说话
哈哈哈哈哈

开门
拿着蛋糕
KOAY有被吓到
哈哈哈哈哈
成功

然后就是吃晚餐
不错的晚餐^_^
ZANNE厨艺^_^
我放心
其他都不懂是不是真的有煮
还是假死跟我们拿功劳啊
然后弄到我们很内疚,因为我们没帮忙>_<


他们应该是偷餐厅的纸巾
哈哈哈哈哈

欣宜爸很囧
笑死人
不能和他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
你会喷饭
哈哈哈哈哈

然后我们吃完桌上的东西
够力饱到
还有甜品

这东西不懂做什么
应该是切kiwi的人的问题
细菌听到没有~ ~

那个细菌骗我说他做的
要我吃完整盘=_=
明明只是切而已

吃完
负责洗碟=_=
弄到衣服湿湿


然后就去G18的小天地
唱K
吃吃 玩玩 拍拍 唱唱

看VIDEO
性感很辛苦弄的^_^
KOAY没有感动到哭叻=_=
FB有得看

然后十一点多回家
喜欢和ZANNE唱歌
我好爱她的声音^_^

对不起没能载其他人回家
因为车要没油了>_<
太夜没人会来救我

PHOTO OF THE DAY

 
礼物希望你喜欢^_^

圣诞树!!! 圣诞树!!!

G18 BABE们












ignore my fugly ugly face
因为我没有眉毛
所以都是用刘海遮住
今天我都不懂我哪来的勇气把它夹起=_=

拜托脸快点康复啦~ ~
求求你
  
下一篇:19122010之螃蟹生日^_^

希望身边的人平安,快乐^^



[  留言噢 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